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2022年6月29日
2022年6月29日
  • POS机怎么办理,POS机办理流程详悉

    [置顶] POS机怎么办理,POS机办理流程详悉

    如果你想要办理一台POS机,首先你要先确认你办理POS机的具体用途,办理的POS机是用来店铺、公司收款(商用POS机)或者是个人刷自己和朋友的信用卡(个人POS机),因为这两种不同用途的POS机办理资料和方式完全不一样的。那么商用POS机和个人POS机有什么不一样。确定POS机用途以后就要选择合适的POS机了。商用POS机可以选择传统大POS,智能POS机,扫码全能王;个人POS机可以选择蓝牙POS机,电签POS机还有传统的出票大POS。

    发布时间:2022-05-07分类:POS机办理浏览:1789评论:1


  • 为什么POS机会偷偷涨价了?有没有不涨价的POS机

    为什么POS机会偷偷涨价了?有没有不涨价的POS机

   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,你装一台个人刷卡机,使用半年以后,机器费率悄悄上涨了,问代理商代理商说这是总部的行为,现在免费送的机器都是这样的,要不然支付公司机器钱转不回来,那么是真的吗?为什么POS机会偷偷涨价了?这居中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?

    发布时间:2022-06-29分类:POS机知识浏览:584评论:0


  • 什么POS机刷卡容易降额封卡?

    什么POS机刷卡容易降额封卡?

    所谓pos机风控,主要存在于pos机中和信用卡中,主要是以信用卡中心和银联为准,通过自身系统进行风险控制。对于疑似存在交易风险的商户进行刷pos机的时候,对某笔交易调查或资金冻结的动作,银联或者信用卡中心可以对商户进行刷卡限制,对信用卡进行限制交易或者降低额度封卡等措施。 POS机跳码,卡行也就是银行是逐利的,如果给你的卡多数时候在优惠类甚至减免类商户进行消费,对银行来说可收取的手续费就少了。那同样是放出去额度,银行会放给哪一类客户呢?毫无疑问,肯定是在同金额下贡献刷卡手续费多的。偶尔在优惠类或减免类商户pos机上进行消费,那无伤大雅,最怕的是有的支付机构三天两头给你跳码到免费类。银行又不傻,分分钟认定你为不规范用卡,除非你能提供真实消费的发票(要缴税的那种),否则就对你进行风控,轻则降额,重则永久封卡。

    发布时间:2022-06-29分类:POS机知识浏览:558评论:0


  • 办理个人pos机有风险吗?个人POS机刷自己卡有没有风险?

    办理个人pos机有风险吗?个人POS机刷自己卡有没有风险?

    办理个人POS机是没什么风险了,你办理的个人刷卡机。通过下载手机APP,然后上传到系统,然后人脸识别或者绑定信用卡信息,系统一般都是自动审核,全程代理商或者其他个人都是没发看到你的个人敏感信息,如果后期代理商查询你的POS机信息也会脱敏处理,比如手机号码中间四位数是星号,身份证号码后面也是星号等,所以你办理个人POS机你不用担心信息会泄露出去。还有你的信息保存在金融级别的服务器,办理个人POS机为什么需要你的个人信息?为什么办理POS机要进行手持身份证或人脸识别以前,支付公司对办理POS机不需要太多的步骤,一般只需要身份证和一张储蓄卡就可以了,POS机基本上都是T1到账模式,还没有秒到功能。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和竞争的激烈,T1到账模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,第三方支付公司相继推出了秒到POS机,但是,银联的标准是T1到账模式,所以支付公司就先出资垫付实现刷卡资金实时结算,支付公司则在第二个工作日才收到银联的结算资金。然而,支付公司垫付资金的模式让一些盗刷分子看到了可乘之机,弄一个身份证和银行卡注册一台POS机开始疯狂盗刷,全国和地相继出现了各种盗刷事件,给支付公司和代理商造成了巨大损失。于是,第三方支付公司为了保障公司和代理商利益,也都升级改造风控系统,加强了POS机的认证机制,推出了风控等级更高的人脸认证。2、认证资料会不会存在安全问题?大家可以放心,正规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是与银联或网联直联的,由央行实行监管,刷卡资金的结算也是由银联直接清算,不存在信息安全风险。所以办理个人POS机不需要担心风险问题。

    发布时间:2022-06-29分类:POS机知识浏览:639评论:0



X

截屏,微信识别二维码

微信号:15479747

(点击微信号复制,添加好友)

  打开微信